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12月份及寒假前主要工作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5 16:53

125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通报并部署12月份主要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

邵荣结合学校12月份及寒假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做好省高校综合考核和校内考核等工作,全面盘点梳理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要点和内涵,进一步明确任务、查漏补缺;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各类项目申报材料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薛浩就加强重大会议参会人员审查管理、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考核、推进二级教代会建设、培育高水平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张勤芳就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强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2月份及寒假前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3-12-05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