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10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0 16:21

1010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通报并部署10月份主要工作。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方海林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育人实效;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经验成果,进一步凝练党建工作特色亮点。

薛浩就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揭榜挂帅”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伟就加强网络意识形态教育、开展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张勤芳就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完善就创业课程体系、强化困难毕业生结对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0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3-10-10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