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五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07 16:11

5月6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部署近期主题教育以及5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方海林强调,主题教育是一件关系全局的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实处着力,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牢正确方向,抓实重点措施,做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推动发展见行见效、检视整改从严从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邵荣结合学校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坚持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标学位授权审核条件,凝练学科特色亮点,修订完善学科建设方案;坚持新工科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培养;强化安全管理,加强重点部位巡查管控,落细落实安全稳定各项措施。

薛浩就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注意事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媒体平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伟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整治“四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张勤芳就加强传染病防治、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布置强调了主题教育总体安排、调查研究、学习宣传、问题梳理及整改整治等相关工作。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书面汇报了5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3-05-07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