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4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07 09:20

46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通报并部署4月份主要工作。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方海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安全管理机制,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底线意识,围绕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等领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有组织科研、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不断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水平。

邵荣结合学校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找准特色优势,凝练学科方向;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精心谋划培育,扎实推进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推进“揭榜挂帅”激发科研活力。

薛浩就落实第一议题理论学习、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社科科研项目成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伟就开展“清风盐工”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加强盐工廉政讲堂宣讲、推动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张勤芳就推进挑战杯备赛工作、多措并举稳就业、加强机动车安全管理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3-04-07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