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机关党委   审核人: 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14

11月30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讲团团长、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到机关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姚军主持,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

方海林以“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六个“深刻把握”和一个“深刻理解”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和阐释。她强调,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潮;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强劲动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机关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团结奋斗、再立新功。

姚军总结指出,报告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内容详实,分析透彻,操作性强,为机关党委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机关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方书记的宣讲报告会精神和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2-0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