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11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4 18:12

11月4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通报并部署11月份主要工作。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方海林强调,要统筹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深入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落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工作推进,冲刺完成各项任务,以内涵式发展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邵荣结合学校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聘工作,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多措并举精准引才;持续做好各类国家级项目培育工作,加强青年教师申报项目的培育和指导;全面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加大重点场所安全督查检查力度,做好重点关注人群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薛浩就认真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重视意识形态和舆情管控工作、推进文科学院科研工作、加强离退休党工委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伟就第六轮校内巡察整改评估工作、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张勤芳就加强校园防诈安全教育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2-11-04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