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10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6 17:06

10月6日上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通报并部署10月份主要工作。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方海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等制度,做好维护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力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抓手,做好省年度综合考核准备工作,以高质量的综合考核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持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邵荣结合学校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师生群体,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将目标项目化、项目具体化,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珍惜机遇,把握规律,精心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薛浩就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意识形态、舆情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深入基层化解矛盾,加强新媒体平台管理。

陈伟就做好宗教问题排查整治、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落实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巡学旁听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张勤芳就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0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2-10-06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