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22 08:27

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专场报告。校党委书记刘祖汉主持学习会。

柏长岭从党的指导思想概述、党的指导思想的内容等方面分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新变化、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新要求、国际环境发生了新变化等方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依据,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完整的理论体系。

刘祖汉在总结中指出,柏长岭部长用鲜活生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授大道理,讲得深刻透彻,让我们听了入脑入心、受益匪浅,对全校师生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理论自觉,内化为政治认同、外化为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盐城篇章。

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海林,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含处级调研员、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专业系主任、课程组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科研业务机构内设单位主任,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具有博士学位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二级党委(总支)宣传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宣传委员,各部门各单位宣传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 发布日期:2018-11-22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