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保密工作 > 正文 >
市委机要局陈良副局长率队来校检查安全保密工作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28 19:25

8月27日下午,市委机要局副局长陈良一行4人来校进行密码安全保密专项检查。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兵、副主任魏巍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密码机房安全环境及密码设备的管理情况,调阅了机要保密室保密管理基础台账,还详细了解了文件收发登记、设备运行维护、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等工作情况,并对我校密码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组长陈良对我校的密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党委对普通密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硬件建设比较到位,工作井然有序,管理规范。

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兵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规范密码安全保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资料保管、人员交接、定期自查、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切实保障密码使用保管的安全。

 

( 发布日期:2018-08-28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