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宣传部   审核人: 宣传部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6 16: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主会场,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王资生、王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党办、校办、纪委机关、发改办、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方海林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方海林指出,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成立宣讲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积极撰写理论研究文章和心得体会,持续掀起研究阐释热潮。要细化完善相关制度,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盐工落地生根,全力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阵地,对学校集中收看开幕会情况、学习研讨情况以及热议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加强对外宣传,形成网上网下,校内校外宣传合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在分会场收看,广大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广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实况直播。

( 发布日期:2022-10-1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