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9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6 17:55

9月6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通报并部署9月份主要工作。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方海林强调,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舆论引导,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做到全校“一盘棋”,确保党代会成功召开;要扎实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切实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邵荣结合学校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党代会召开前后网络安全工作,严格审核把关,提高常态化监测、预警及处置能力;做好开学期间学生返校、线上教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督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薛浩就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营造和谐舆论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伟就做好党代表选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张勤芳就严密开展疫情防控、加强消防安全、关爱特殊群体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9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2-09-06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