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盐城市委书记徐缨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宣传部   审核人: 宣传部   文章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9 11:32

6月8日下午,盐城市委书记徐缨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先后察看了我校国家电投风电技术中心江苏分中心、省模具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实验室和野马车队。

徐缨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魏少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王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潘迎华,市发改委主任顾明东,市教育局局长戴红光,市社科联主席李晓奇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缨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校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源源不断为国家社会培养输送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者;要始终坚持与地方同频共振、协同发展,深化高校学科链与地方产业链对接融合,联手推动人才高地建设,把更多科研论文写在盐阜大地上;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锚定同类高校“排头兵”目标定位,树立科研教学优先导向,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升学科竞争力,实现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一流高校。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让盐工成为盐城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让大学因盐城而兴、盐城因大学而盛。

方海林介绍我校办学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她指出,我校紧密对接盐城23条重点产业链,优化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高度;持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学科建设水平实现新跃升;强化学科实力建设,全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师资队伍质态再上新台阶;持续加大科研组织力度,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新提升;积极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国际化呈现新面貌;全面推进校地共建共荣,服务地方发展开创新局面。她表示,在盐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将继续走好“校地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发展道路,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盐工智慧和力量。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丁成,校社会科学处处长包雅玮分别以“优化创新资源配置,助力盐城绿色低碳发展”和“深挖地方特色优势资源,助推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言。

( 发布日期:2022-06-09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