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6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7 17:28

6月7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通报并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刘祖汉强调,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盐城市人才政策宣传,及时对接市、县各级人社部门,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健全防护体系,聚焦关键环节,确保重要保障期网络安全。要切实抓好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薛浩就配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及时更新网站招生信息、加强新媒体宣传推广,严格审核上网信息、规范使用新闻宣传用语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邵荣就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管理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春雷就落实完成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加强校纪委履责记实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6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2-06-07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