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胥爱国   审核人: 顾红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17:50

5月27日上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刘祖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宋长春、王资生、魏少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刘祖汉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祖汉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保障,是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作风建设、破除“官本位”思想、学科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院规划建设等5个方面的重点问题,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巡察监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陈春雷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 发布日期:2022-05-27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