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作者: 组织部   审核人: 组织部   文章来源: 组织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01 14:38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荣获江苏省2021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继2020年度获评第一等次后再次获此殊荣。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满意度评价三项考核成绩均位居15所同类高校前列。

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协同育人合作机制,新能源学院获批教育部首批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特色进一步彰显;坚持学科专业一体推进,新增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工程科学、化学、材料科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专业体系进一步完善;深化校地协同创新,大学科技园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科研创新和科技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坚持走校地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发展之路,推动盐城市政府和省教育厅签定《关于推进盐城工学院建成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深化合作协议书》,在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彰显“盐工智慧”“盐工担当”“盐工贡献”。

2022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冲劲,“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韧劲,“求真务实、躬身入局”的实劲,奋力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5-0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