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4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党办   审核人: 党办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7 17:35

4月7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工作汇报并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刘祖汉要求各部门、单位,各二级学院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丝毫不能有任何的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要深入查找日常管控漏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加强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抓严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精准摸排全员信息,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离盐返盐相关规定。

方海林布置学校4月份重点工作,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疫之弦,做细做实重点人群信息排查,做到从快从速第一时间处置;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从严从紧做好校园封闭管理,严肃处理学生违规行为;加强应急实战演练,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熟练掌握相关操作流程和标准。

薛浩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工作、舆情管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积极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做好教育引导,注重疏导化解负面情绪。

邵荣就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宣传引导、做好教育与惩戒相结合、加强学生外出就医管理、推进考研复试调剂和就业工作、关注重点人群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春雷就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压实二级党组织书记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发布日期:2022-04-0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