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举行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 党办   审核人: 党办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6 15:38

4月5日下午,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开展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现场指导。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宋长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统战部部长姚军,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

本次演练设置应急启动、校园管控、流调排查、人员管控、防控消杀、志愿服务、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场景。整个演练过程展示了校园应急状况下各环节应急处置状态,全方位检验了我校对新冠疫情应急准备、发现、报告、隔离处置、人员转运、环境消杀等方面的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


( 发布日期:2022-04-06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