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党办   审核人: 党办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7 16:43

3月27日上午,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盐城市委副秘书长徐华明参加检查。我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宋长春及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费坚一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查码测温后进入学校,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门管控、学生就餐、防疫物资储备、师生核酸检测、公共场所消杀等相关情况。

费坚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学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切实维护好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

( 发布日期:2022-03-27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