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3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党办   审核人: 党办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9 10:27

3月8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3月份主要工作汇报,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刘祖汉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工作中;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规范落实到位;要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入一线了解情况,不断拓宽就业渠道,落实落细就业举措。

方海林结合学校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评审跟踪服务工作;做好研究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服务工作;做好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完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加强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薛浩就强化理论武装、抓好二级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巡学旁听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邵荣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注重预防狠抓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春雷就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清单、加强履责记实信息上报、继续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党纪国法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3月份主要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0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