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党办   审核人: 党办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4 11:38

3月4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校党委常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刘祖汉主持。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资生、魏少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了常修常炼、常悟常进的思想要求,点明了拒腐防变要守住“五关”的深刻警示,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必将成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根本遵循和宝贵指引,必将激励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挺起脊梁、冲锋在前,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3-04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