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4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杨士卿   审核人: 魏巍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0 14:29

4月9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4月份主要工作汇报,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方海林结合学校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察、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工作,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提振信心、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国家级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等工作。三要抓好高质量就业这个最大民生工程,积极对接人社部门和企业,精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跟踪做好学生考研复试和调剂等工作。四要抢抓机遇、提高效率,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聘步伐。五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薛浩就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重点工作,体现学校特色、重视学习教育活动中相关文件材料的收集和归档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各项制度、切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邵荣就多措并举做好2021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加强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做细做实“挑战杯”备赛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陈春雷就积极支持配合、高效有序做好省委巡视各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为学校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4月份主要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4-10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