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11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 杨士卿   审核人: 魏巍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6 08:18

11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听取党群部门11月份主要工作汇报,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海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出席。陈春雷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刘祖汉结合省教育厅第四季度重点推进的工作,强调指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做好2019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深入推进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落细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任务,推进全面达标,积极培育优质、特色党支部。三要扎实开展专职辅导员和思政课专任教师队伍状况专题调研。四要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切实增强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五要对标对表省一流应用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和示范性产业学院建设标准,抢抓机遇,主动谋划,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六要精心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方海林从四个方面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积极申报校地合作项目,切实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抓好人才引进工作,做好引进人才的精准对接和主动服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完成第三轮聘期考核和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四是牢固树立“以生为本”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的创新性举措,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邵荣就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抓实考研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高学科竞赛参与率和竞争力等方面进行强调。

陈春雷就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纪检监察网络、启动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1-16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