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杨士卿   审核人: 党办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7-05 17:21

75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邀请我校党建和党史研究领域专家、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讲授《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新一代盐工人的使命》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出席。一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徐报喜的讲座分为“重温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程的十大历史时期”、“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两个部分。他指出,我们党在从小党到大党、革命到建设、改革开放到世界大国过程中,创造了彪炳千秋的历史功绩,开创了前无古人的建设和改革事业。他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入党初心,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能随波逐流;在重温党的历史中使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盐工梦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学习,既重温历史又指向现实,既感悟到崇高情怀,又汲取了前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 发布日期:2019-07-05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