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赴常熟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杨士卿   审核人: 张兵 魏巍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6 16:3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4日至25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企业、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参加。

24日下午,在常熟理工学院,受到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华,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继元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党的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公文办理、督查督办、机要保密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25日上午,在启赫集团常熟总部,听取了我校计算机专业94级校友、启赫集团执行总监包振宇同志对集团历史沿革、企业文化、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集团各类实训室和就业市场。

在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在支部书记张兵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馆内陈列的400多幅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48件革命文物,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大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增长了党员们的知识,又开阔了视野,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率先垂范、作出表率。

在常熟理工学院调研座谈

在江苏启赫集团交流

重温入党宣誓仪式

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 发布日期:2019-05-2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