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4月份主要工作
作者: 杨士卿   审核人: 魏巍   文章来源: 党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59

4月9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出席。薛浩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委、总支负责人参加。

关于4月份主要工作,刘祖汉强调,一要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关注思想动态,做好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等政策文件宣传解读和就业、毕业困难等学生心理问题干预工作;二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狠抓落实,确保校内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取得实效,严防实验室、交通、食品安全等事故,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序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做好审计整改和首轮巡察整改工作,不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四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校官微、论坛、平台公众号等管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五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抢抓机遇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聘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薛浩就常抓不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精心打造对外宣传工作亮点、做好“文明家庭”评选及工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邵荣就做好2019年招生计划制订、考研复试、班主任选聘、新生军训、实验室安全管理、“挑战杯”备赛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11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