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研讨布置主要工作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27

10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10月份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海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等出席。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委、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薛浩主持。

葛世伦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师德要求,坚持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他强调,一要正确引导,牢记人才培养核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要树立典型,深入挖掘盐工精神的内涵文化,健全教师评价机制,激发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发挥老同志在年轻博士成长中的引导作用,指导青年教师将个人职业规划和学校事业发展相统一。

邵荣结合分管工作,就协助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招生工作研究分析、“挑战杯”等学科竞赛选手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10月份主要工作。随后,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化学化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党委、总支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 发布日期:2018-10-0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