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办学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23

为进一步细化校庆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扎实、有序开展,9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办学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葛世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筹备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薛浩主持。

会上,对外联络及信息扎口组等17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存在困难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逐一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和具体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葛世伦对筹备工作中各小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举办办学60周年庆祝活动是凝心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振奋精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校庆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各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至关重要,各个工作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各司其职、积极推进工作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做到任务分解更明确、时间安排更清晰、责任落实更到位,确保本月24日之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位,力争把校庆活动办成高品位、有特色的学术与文化盛宴。

薛浩就下一步工作中相关具体环节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小组结合本组的职责和任务,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协调性,分秒必争,倒排时间,不等不靠,积极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60周年校庆工作,专门成立了庆祝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和17个专项工作组,制定校庆任务分工方案,将于2018年9月28日校庆日前后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17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