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12月份及寒假前工作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7 15:49

12月6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主持会议。各党群部门和二级党委、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12月份及寒假前重点工作,刘祖汉强调,要认真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谋划,重点关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精神和教育部、教育厅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制订明年工作计划。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预防在先,开展冬季防火、防冻以及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要从讲政治高度推动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落到实处;提高站位,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严格落实上级和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稳步推进校内巡察工作,做好意见反馈和整改落实工作。

刘祖汉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部要准确把握考研、就业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学生考研就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坚持人才引进和培养并重,既要抓住12月份博士生就业这一有利时机,努力做到“精准引才”,又要加强对校内教师的培养,同时抓好人才队伍的稳定工作;充分利用现在至寒假这一“黄金时段”,抓实抓细国家基金等各类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邵荣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陈春雷就首轮校内巡察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相关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2月份及寒假前重点工作。

( 发布日期:2018-12-07 15:49)